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第一天 - 阴天

很久没回到我的部落格了。

我的生活里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很难一一的把每件事给说出来。但是如果要summarise的话,只有一句话能够形容:似有似无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充实,很美满。有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有一份工钱不是很高但是非常喜欢的工作,有一个我非常爱的女生。

但有时候又觉得生活很乏闷。最近和朋友之间有了些误会和纠纷,我爱的女生对我越来越冷淡,钱也越来越少。

人家说不管怎样,做人最重要是要活得开心。但是,我开心吗?我不知道。

昨天晚上梦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,所以今天上课时心情有些不好。我可怜那位被我骂了10分钟的小五学生。
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。

我祝她生日快乐,希望从今天起她的每一天是开心的。如果是的话,我就开心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