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第五天 - 晴天

昨天大伙们给了Ah Ben一个surprise生日派对,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。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更深一呈地认识一些不是很熟的朋友,以及见到了一些老朋友。玩到早上六点才舍得回家。

其实我觉得一个生日派对不需要搞太多花招,只要简简单单地约全部朋友出来聊聊天,吃吃饭,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棒的一件事了。可能我很简单,但我宁可人到但没礼物,也不要礼物到但人没到。

今天去了我的姨丈的葬礼,突然觉得生命真的很脆弱。明明非常健康的他,为了赶去医院探望他的岳母,就突然倒下,离开人世间了。我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天,希望到我走的那一天时,我不会带着任何的遗憾。

明天要去social house咯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