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三位蔡先生

今天忽然间收到蔡先生的来电,约我去喝酒。可惜他得早走,所以没有去找他。
很久没有看到他了,所以有点可惜。
还真像知道他最近怎样了。

我们三位姓蔡的还真的是难兄难弟啊。
在一样的地方,遇见了三个令我们爱得死去活来的女人。
其中一位,已经算得上是尝试放弃,然后开始找别的了。
另外一个,太久没看到他了,所以不知道。
不过如果还像当时的活,那他也好不到哪去。

至于我呢,我还在深深地爱着同样一个人。
半年了。很多时候想要放弃,别想她,只顾好自己的学业。
可惜,做不到。
不管我做什么,不管我怎么尝试,我还是会以她为主。
只要她找我,我就会放下一切,放弃睡觉的时间,放弃做功课的时间,就为了看她一眼,和她相处那一小段时间。

虽然我知道我和她可能根本就没有机会,因为她觉得我们两性格不合,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。
我只知道永远都有很多男的想要追她,然后我永远都没机会和他们比。

虽然很想拥有她,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。
所以现在我只能希望不管是哪个男的,一定要给她幸福。
如果让她伤心难过的话,我是不会放过他的。

只要她开心,我就满足了。
只可惜她不给我机会,让我来尝试给她幸福。

我们这三位蔡先生,怎么爱情路那么坎坷啊~

咳,我现在好想她哦。。。

超爱这两首歌


1 comments:

Faith Dante said...

还有我这位姓宋的。有时候真的好累。但是放不下就是放不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