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不充实的生活

最近真的忙得不可开交。 练歌,表演,做工,教课。

我忽然间想了一想,觉得她应该会这么说: “为什么你要等到我们分开了,你才开始做这些事呢?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没做这些事呢?如果你有做,那事情就会完全不同了。”

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多人会犯的错。很多人会因为有了另一半,而觉得太过满足。

这正是我犯的一个错。大错特错。

跟她在一起的时候,终是觉得其他的事情根本就不重要,无论是工作或读书。

虽然这没有影响到我的成绩,但是却使她和她的家人觉得我是一个很懒散的人,是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,是一个不能依靠的男人。

现在的我变了。

我现在只想把我的书念好,为了不辜负我死去的奶奶的期望。毕业后,找一份工作,存了钱以及了解市场的需要过后,再开一间小公司,自己当老板。

儿女私情的东西,我不想再管了。如果她愿意回到我的身边,那是最好的。要不然,就把钱花在自己以及我姑姑和姑丈的身上。

我打算让天来决定此事。

至于我对她的爱,是永远都不会变的。

那一天的到来之前,无论我多忙,我都会觉得我的生活很不充实。

因为没有她。

0 comments: